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共学雷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泉水相助,爱心送水”便民便利志愿服务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8

为了培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们的雷锋精神,同时让学生们体会户外工作者在骄阳下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并且让更多户外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电气与电子工程团总支与学生会于3月23日14时在城东新城开展一场有关于“泉水相助,爱心送水”的志愿活动。

图为志愿者出发时的合照.jpg(图为志愿者出发时的合照)

活动伊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安徽信息学院东大门集合出发。志愿者们穿行于城东新城的街头巷尾,将一瓶瓶饮用水送到外卖小哥、保安叔叔、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手中。志愿者们向户外工作者道一声辛苦了,给予他们一份温暖。每位收到志愿者送的水的户外工作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将矿泉水等物资发放至工作者们手中,并对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希望清凉物资能让工作者们感受到关怀。

图为志愿者为户外工作者送水.jpg(图为志愿者为户外工作者送水)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能力,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实践,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辛勤的汗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